回复:WINCC简单问题

liwenqun

  • 帖子

    5293
  • 精华

    25
  • 被关注

    8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3-06-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7-11-15 08:47:27

0楼

quote:以下是引用zhangli0在2007-11-14 13:17:15的发言:
1、没有必要,这是一个正常的逻辑,开信号是一个保持型的,关信号是一个脉冲型的。按m0.0,则m0.0保持,直到按下m0.1,m0.0复位,同时m0.1复位,停止设备
2、可以做到,在鼠标动作中,有按下和弹起两个动作触发条件,那么在按下里面触发置位,弹起触发复位。但是为了保证程序的正确执行,还是要等执行完在复位的安全,有时候由于延时你的信号还没有发送下去就结束了,这不是想要的结果。

对于2的保证持续的顺序执行
那么可以通过 SetTagBitWait函数 SetTagBitWait函数是等到置位执行完成后才返回的
怎么论坛改成这样了??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