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转速显示的问题

初级plc学员

  • 帖子

    37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7-10-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7-11-15 20:38:00

0楼

用了定时中断后程序还是工作不正常,不知取单位时间内的脉冲程序对不对,程序如下:
主程序
LD SM0.1
CALL HSC_INIT:SBR1
R Q0.0, 8
子程序
LD SM0.0
LPS //设置控制位:增计数;已使能;
MOVB 16#F8, SMB37 //装载 CV
MOVD +0, SMD38 //装载 PV
MOVD 3300, SMD42
HDEF 0, 0
A T32
ATCH INT_0:INT0, 12
LRD
ENI
LRD
HSC 0
LPP
TON T32, 100
调用子程序
LD SM0.0
LPS
MOVD HC0, VD100
MOVD VD100, VD104
/D +24, VD104
AD>= VD104, 500
S Q0.0, 1
LPP
MOVD VD100, VD106
程序运行时,无论外给脉冲频率是多少,高速计数器都要计到高速计数器里的预置值时才调用中断程序,都是用3300除以24,不知为何,不知怎么用定时中断取单位时间里的脉冲值,刚接触PLC,好多都不太懂,,,,,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