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HY098在2007-12-11 23:56:50的发言:
我认为要保护别人的知识产权和劳动成果.
引用一位专家的一段话:这对中国众多的中小型OEM制造商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我们几年的开发成果可能因此一夜之间付诸东流”当得知S7-200/300硬件加密也被破解后,一位OEM制造商无奈地说。由于仿制者的开发成本很低或几乎为零,因此开发者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开发成本就陷入了低价竞争,这极大的影响了开发者开发新产品的积极性,对我国的装备工业的长远发展是十分有害的。
不知各位大侠是否有同感?
其实大多数人使用破解或盗版软件是没有办法的事,就像正版软件一样,西门子工程师都用的正版软件,如果他不是西门子的工程师呢?又有多少人买的起正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