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TL语句FN,FP疑问?

zgd211

  • 帖子

    497
  • 精华

    0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06-11-0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8-01-03 08:59:07

0楼

quote:以下是引用zhangli0在2008-01-03 08:32:50的发言:
你没有理解我的意思呀!
A M10.1

FN L10.2

= M10.3
首先是要判断m10.1的变化,只有m10.1从1变成0时,fn l10.2才会在这个周期内变成1,同时m10.3变成1。下一个周期l10.2变成0时,因为你使用的是=,所以m10.3也变成了0。

非常感谢!不过还是有点疑异!对于这一句“首先是要判断m10.1的变化,只有m10.1从1变成0时,fn L10.2才会在这个周期内变成1”,表示赞同,可是m10.1从1变成0是靠什么判断的呢?是靠当前周期m10.1的状态与前一扫描周期m10.1的状态作比较,而前一周期m10.1状态靠L10.2存储(m10.1只有当前扫描周期的状态,而无前一周期状态),可是现在L10.2却是没有记忆功能的?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