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助关于802c系统!!!!!!!!!!!!

追梦

  • 帖子

    5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03-11-1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3-11-26 16:29:25

0楼

谢谢各位,我现在是自己设计的机床使用的是802c系统,现在的问题就是加工时的进给速度达不到自己的要求。目的就是想提高机床的加工速度,现在使用在线传输的,波特率已经是9600,这个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使用19200时速度几乎没影响。另外系统里的坐标进给速度和最大轴速度都是绝对可以达到很高的速度,实际电机转速与额定转速相差也比较大,所以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了。。。难道是系统需要插补运算导致速度快不起来的原因?有可能吗?

附:如果使用的程序中,两个点之间的距离比较大时可以明显的看到机床进给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但是如果这样,加工的精度就会比较差了。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