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12脉动的故障率问题!(仅从原装6RA70装置来说)

已锁定

xybphoenix

  • 帖子

    645
  • 精华

    12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侠客

注册时间:2006-01-0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并联12脉动的故障率问题!(仅从原装6RA70装置来说)

1994

5

2009-01-08 09:26:49

从这几年直流6RA70装置应用上来看,有一个共通性,6脉动的故障率明显低于并联12脉动的故障率。
这两年处理并联12脉动的问题一般都是其中某一个装置在运行中,发生类似于一种短路过流的现象,造成快熔及可控硅烧坏,严重的时候,装置里面线,挡板,包括散热器都有碳化损坏的。多在运行1年或者2年时间左右,当然不是每个地方都会,属于个别现象。但是项目做多了,用户报维修的时候这种现象比较常见。
也有有的地方,修复后过一年半载的又出现一次。
就6脉动来说,这么多年来,很少会遇到烧可控硅的。
补充一下:都是四象限的装置。
并联12脉动的故障率问题!(仅从原装6RA70装置来说)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