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有点问题特来请教

已锁定

xoUNdead

  • 帖子

    105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09-02-2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程序有点问题特来请教

1479

19

2009-04-02 03:03:41

程序如下
R1=$AA_IM[X]
R10=$AA_IM[Y]
MSG("POINT 1 done")
M0
R2=$AA_IM[X]
R20=$AA_IM[Y]
R5=-ATAN2(R2-R1)/(R20-R10)
MSG("B="<M0
B=IC(R5)
$P_UIFR[2,B,TR]=$AA_IM[B]
MSG("G55 B=0")
M30

想完成通过任意2个点来自动校准平面的功能

第一个M0之前运行正常 程序暂停后 切换到jog开到第二个点 切换回auto继续运行 问题出现 程序自动返回第一点坐标 百思不得其解 特来请教
程序有点问题特来请教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