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请教大侠们模拟量输入输出问题

月雨风云

  • 帖子

    2270
  • 精华

    10
  • 被关注

    427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0-03-2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0-11-10 22:06:11

12楼

quote:以下是引用gateslu在2010-11-10 11:30:43的发言:
小弟菜鸟,最近在弄有关模拟量信号的问题,我看到SM331的标准量程为DC 0-10V和DC 4-20mA,314c-2dp的输出也为DC 0-10V和DC 4-20mA,现在要处理一个0-5V的输入量和一个0-50mA的输出量,应如何解决?希望有同学能帮忙解决下,谢谢啦!!!




0-5V的输入量本来就有模块支持,至于0-50mA的输出量倒是没听说过。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有串电阻的方式解决,不过对于控制系统而言,这种方式是很没有保障的。
建议楼主可否考虑更换此模拟输出量,或者说说是做什么用啊
学无止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