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故障F0452 现场传动是什么问题呢?

已锁定

大尾巴狼

  • 帖子

    100
  • 精华

    3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07-07-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求教 故障F0452 现场传动是什么问题呢?

488

0

2010-12-19 12:14:08

昨晚MM440出了一个F0452故障,头一次遇到,看了看参数表,不是很懂。请各位赐教。
我的参数是:
P2181 传动机构故障检测方式 设定值:5 高于转矩/速度跳闸
故障现象是在当频率为41HZ时发生了,只出了两次,可能不太准确。
P2182 20HZ
P2183 40HZ
P2184 50HZ
设置的最大频率50HZ,最小频率20HZ
P2189转矩上门限值是135.68Nm
可是设置的转矩上限P1520是185.02Nm
是不是P2189没有设置好呢?

现场的应用是同时驱动两台带偏心块的振动电机,之前发生过两端轴承磨损的故障。所以担心是不是还是轴承坏了,导致运行时的转矩变大?可是电机电流正常,热偶也正常。

请问,我是不是该检查下电机的轴承呢?
求教 故障F0452 现场传动是什么问题呢?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icroMaster

共有682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