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的问题,FB传值很奇怪

已锁定

zfbus

  • 帖子

    7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0-08-23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蛋疼的问题,FB传值很奇怪

780

7

2011-05-19 11:41:28

程序段1
OPN DB 7


L #StartIndex
T #StartI

L #StartI
LAR1

L DBW [AR1,P#0.0]
T DB3.DBW 0
程序段2
OPN DB 7

L DBB [AR1,P#2.0]
T DB3.DBW 2

IN参数 StartIndex,类型DINT;
TEMP参数 StartI,类型DINT。

这段程序我放在FB里面,传入值IN为0,1,。。。等等其他值的时候,程序运行没问题,传入50,100(暂时只试验2种值)的时候程序就STOP。
太TM蛋疼了,请教什么问题
蛋疼的问题,FB传值很奇怪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