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实在是整不明白了

n次看你的背影

  • 帖子

    2321
  • 精华

    73
  • 被关注

    53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8-03-1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1-05-27 12:36:31

8楼

建议楼主:在程序编辑器中将当前编辑的程序存盘后,再将编辑OB1状态存盘(这个步骤就是对整个程序的编译过程),要保持经常对编辑程序存盘的习惯;然后在编辑模式下,用鼠标右键点击“T22”、“T10”选择Go To/Location,可以显示、查看在整个程序中“T22”、“T10”在那些地方被操作了,是如何来操作这个定时器的,很容易就能排除你的困扰了。我们在用一个新的定时器时,可以在程序编辑器中选择Options/Reference Data/Display/Assignment(Input,Output,Bit Memory,Timers)然后点确定,会生成、显示一个交叉参考索引列表,列表里面显示了哪些定时器已经被用了,那么你选择一个没有被用过的定时器就可以了。我还建议楼主,在编程时,尽量采用赋值操作,如果非要用到R/S对某个位操作,那么尽量做一次S操作或者一次R操作。除非你对整个程序有全局的把握!
佛对我说:“你的痛苦来自于你的欲望,没有欲望也就没有痛苦!”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