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使用BOP-2进行基本操作的疑问

techy1314

  • 帖子

    28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1-08-1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1-10-31 20:16:00

9楼

quote:以下是引用youhm在2011-10-31 19:37:31的发言:
BOP-2上的手动和自动按钮直接影响到P0718的值,而不是你理解的那样,而命令数据组CDS 位0 P0810的默认值是718.0,所以手动和自动按钮实际上就是切换CDS0和CDS1两个命令数据组
看了你在找答案里的提问,不清楚你到底想怎么控制,西门子变频器的BiCo功能很容易实现各种控制功能

谢谢youhm侠圣。那我就不设置DIN4为手自切换端子了。直接用BOP-2面板上的手自按钮切换了,只这么设置一下就行了呗。
P1000[0]=2
P0700[0]=2
P0701[0]=1
P0809[0]=0
P0809[1]=1
P0809[2]=1
P1000[1]=1
P0700[1]=1.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icroMaster

共有682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