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不能认为新绕的三项异步电机就没有问题。

指路

  • 帖子

    1204
  • 精华

    4
  • 被关注

    29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6-07-20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1-11-09 21:15:26

4楼

回2楼如下。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只好多说几句。
我倒不是绕电动机线包的内行。工作完成之后,我倒是询问原因。绕制线包的师傅讲:这是台进口电动机,4极的,1.5KW,线包绕的和下的线都对,把线连接和国产的不一样,原来连接错误,所以发热并且转速慢,你们只从线包电阻平衡、绝缘、接法、电动机控制、电源缺相、负载、电机转子、运转轴承。。。。。。等是发现不了问题的。别的他就没有讲。
我又测量国产的4极1.5KW电动机的电阻是13欧姆左右。
我马上明白了:连接错误电动机发热时我测量的电动机的电阻是23欧姆左右。
我赶紧去设备上测量他们改绕的这台电动机的电阻也是13欧姆左右。
天下工控是一家!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电机

共有31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