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n次看你的背影在2011-11-10 12:59:57的发言:
哎。。。。。。听kdrjl版主这样一分析,越发感觉自己懂的东西太少了啊!真想再到学校里面好好上上课啊,从头学起呢。如果kdrjl版主开课我想第一个报名,嘿嘿,我还要座在第一排听课,座我后面看不到的我可不管哦。师父的指点、教导,能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如果我们要化10年才能走完的路,师父指点、教导后估计只需要5年,或者更短时间!^_^
说的很有道理。如果有名师指点,理解的会更快些,而且能把自己带出名师的风格。如果没有名师,完全靠自己自学的话,那就只能靠悟性了。悟性是自学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质。没有悟性,很可能会在自学中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