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ruixin2在2011-11-08 21:51:03的发言:
莫非你用记事本打开把nc程序中的段之间的CR和LF分隔符当成“乱码”?把MPF,SPF默认打开程序改成写字板就会自己分段了。
刚我试过了,之前我手动输入的程序命名为L001.SPF,在电脑模式下,用写字板打开里面的程序段变成一行方框了,除了个别字母,用记事本打开除了个别字母(开头显示程序名),没有别的程序段,连方框都没有,并且电脑模式下程序文件名变为__dhinf,扩展名SPF变为000l,是不是字体的缘故,或是平常电脑文件乱码的某些原因。不过我就是问一下,这个倒不影响我的程序传输,上传到数控系统里面的程序没有变化,只是原先手动输入的有变化,影响不大。总之,谢谢你了,对于网线传输的问题已基本了解,感觉有了指点和实际的操作,这个过程蛮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