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用网线在PC与西门子840D数控系统之间传输程序的方法

Clifford

  • 帖子

    44
  • 精华

    1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1-10-24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1-11-11 11:46:42

11楼

quote:以下是引用ruixin2在2011-11-08 21:51:03的发言:
莫非你用记事本打开把nc程序中的段之间的CR和LF分隔符当成“乱码”?把MPF,SPF默认打开程序改成写字板就会自己分段了。

刚我试过了,之前我手动输入的程序命名为L001.SPF,在电脑模式下,用写字板打开里面的程序段变成一行方框了,除了个别字母,用记事本打开除了个别字母(开头显示程序名),没有别的程序段,连方框都没有,并且电脑模式下程序文件名变为__dhinf,扩展名SPF变为000l,是不是字体的缘故,或是平常电脑文件乱码的某些原因。不过我就是问一下,这个倒不影响我的程序传输,上传到数控系统里面的程序没有变化,只是原先手动输入的有变化,影响不大。总之,谢谢你了,对于网线传输的问题已基本了解,感觉有了指点和实际的操作,这个过程蛮有意思的。
温情人生——真实生活~~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