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宜成环保在2011-11-11 08:24:20的发言:quote:以下是引用凌飞翼在2011-11-09 07:12:25的发言:
同意版主建议。
如果用精密的中间继电器实现输入信号批量切换,触摸屏跟随批量特征号改变提示信息,我认为还是可用的。
最好是增加两个模块,每个通道独立处理,对于编程和维护以及测量数据修正都有好处。
是的,利用继电器切换。而继电器切换顺序和时间用PLC的数字输出量去控制就可以了。
是个好办法,我以前用过,不过那是以为DI输入点不够了,!!
AI最好不要吧!!!
AI是模拟量,不是给数字的阶跃信号。
而且我想西门子内部电路的做法应该是采样积分,
这样我们AI忽高忽低对精确度影响很大,
希望Lz不要省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