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模拟运行p372=1 的两个问题

已锁定

一定要弄明白

  • 帖子

    59
  • 精华

    4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11-11-2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关于 模拟运行p372=1 的两个问题

2832

8

2011-12-15 23:15:46

star
我没做过模拟运行,没机会实验,所以问高手两个问题
1.直流母线外接24V电源的话。那逆变器的控制电还有么(PSU板的电源还有么)正常的话控制电源是在母排上取的然后通过降压?如果直接24V就不用降压了,可以直接用?可以这么理解么。
2.看论坛帖子说 模拟运行一定要断开逆变器输出端和电机,有这个必要么,输出顶多是24V能对设备有什么影响么,还是有其他原因? 谢谢了
新手 。
关于 模拟运行p372=1 的两个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asterDrives

共有5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