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2-04-18 16:28:58
5楼
09年做了一个项目,当时是用的施耐德的伺服电机。
因为项目要求定位控制,也是两个伺服电机带一个驱动装置。
当时是将主轴的脉冲输出给从轴,两个做位置同步,但是从轴加了前馈。
有时候就报警。
后期SEw厂家过去,它的建议是如果是刚性负载的话,就不能用位置同步,用力矩分担的方式。
后期问了一下西门子的工程师,他的意见和SEW的相同。
今天正好又问了一个工程师,他的意思是说
短距离刚性大用力矩分担方式,长距离刚性小用位置同步的模式。
现在要改造这个项目,现在正头疼,大家发表点意见把。这个帖子真好,在我需要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