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吉利在2012-04-23 08:06:48的发言:
请楼上的不要误导人家,1200只能实现2路轴控制。
不过可以偿试通过分时切换实现3--4轴的控制,大家来一起探讨一下是否可行,从而发挥1200的最大作用。
我的思路是:1、做好2轴的硬件和软件组态,注意将指令块的输入均定义为变量。
2、将每路轴输出经继电器切换,去控制二路驱动器,达到4轴控制的目的。
3、根据每轴的工艺要求,对运动控制指令块进行输入变量的赋值。
这样做,可以,但是每次只能控制两轴,完成简单的定位功能,要想两轴以上同步,联动,单台S7-1200是完不成的!